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安处关于教师驾车出入北校门应规范行驶的通告

2009-11-17  点击:[]

为加强大工路我校北门附近路段的交通管理,大连市在学校北门外安装了交通信号灯及违章自动拍照系统规范往来车辆行为。近日发现我校部分教师驾车通过北门时,因违反交通规则行驶被拍照而受到罚款100元,扣2分的处罚。鉴于此,公安处特别提示各位同志驾车出入北门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依法行车、文明驾驶,祝各位教师出入平安,特此通告。
   附:违章行为示例

   一、从西向东行驶右转弯进北校门遇红灯时,如果从里道右转将被拍照。

   二、从校内出北门左转弯遇红灯时,如果左转弯将被拍照。

   三、从东向西行驶右转弯去北山教师住宅区、北山学生公寓c区方向遇红灯时,如果在里道右转弯将被拍照。

   四、从北山教师住宅区下行遇红灯时,如果左转弯也将被拍照。
 
 

上一条: 案情信息通报 下一条: 关于召开学校综合治理暨奥运安保工作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