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卫部联合公安干警来校进行普法宣传

2013-03-05  点击:[]

        雷锋精神的弘扬与传诵,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抱有一颗热情的心,多年来公安处的同志们一直以雷锋为榜样,身体力行的为广大师生服务,校园里很多师生遇到困难,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给公安处打电话。学校110警务室全年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坚持每天24小时校园巡逻。为了加强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同志们不畏风雪等恶劣天气早晚在校门和校内拥挤路段执勤。我校也连续三年被评为大连市“星级平安稳定单位”,并于2012年荣获大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平安杯”。
        今年3月5日是雷锋同志逝世51周年及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学生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切实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校保卫部(公安处)、校团委邀请市公安干警到学校进行了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上午,大连市检察院、内保支队、网络警察支队、法制处、出入境管理处、禁毒支队、交警支队、消防支队等8个部门共32名业务精通的公安、检察干警志愿者不畏严寒来到学校,在西山中心食堂广场的“雷锋园地”向广大师生宣传与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共设置法律宣传板30余块,干警志愿者们不仅通过对宣传展板的讲解对广大师生进行普法教育,还向大家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身边的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中不少同学都集中在出入境管理处咨询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等相关事宜。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 公安处关于校内车辆登记备案的通知 下一条: 大连市综治委考核组来校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