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载货汽车、挂车进出校园的通知

2016-12-20  点击:[]

 

 

 

 


大工办发〔201580

 

学校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

载货汽车、挂车进出校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即日起学校对校园区域内载货汽车、挂车实施限行措施,以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一、每日6时至23时,禁止核定载质量4500千克(含)以上载货汽车和总质量不低于4500千克的挂车在校园内通行,其他时间段通行前需由用车单位提前3天向学校保卫处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型载货车辆入校申请表》,经批准后方可入校。

二、每日630分至830分,11时至14时,1630分至1830分,禁止所有载货汽车、挂车在校园内通行。

三、核定载质量4500千克(含)以上载货汽车和总质量不低于4500千克的挂车统一由学校南门进出,其他货车由学校东门进出。

四、因保障学校重点工程和民生需求等特殊情况,确需在上述限行时段通行的载货汽车和挂车,请提前到学校保卫处交通管理部门协商解决。

五、用车单位应严格按通知要求执行以上规定,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大型载货车辆入校申请表

 

 

 

2015115

 

 

 

 

 

 

 

 

 

 

 

 

 

 

 

 

 

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2015115日印发


附件:

大连理工大学大型载货车辆入校申请表

                                        申请日期                

用车单位:

 

 

申请人(签字):

 

 

申请人电话:

 

备注:

车辆用途:

 

 

车辆入校期间停留位置:

 

 

车辆牌照号码:________________ 车辆所有人:________________   

车种类:□卡车 □货车 □吊重卡车 □其他_________ 

车辆轮轴数:□双轴车 □三轴车 □其它__________

车辆尺寸:长______m×宽______m×高______m

车身净重:______/ 最高载重:______/ 最高吊重:______

入校时间:_______________

出校时间:_______________

车辆入校须知:

车辆要求:

1、车辆应车身周正,安全防护装置及附件应齐全有效,车辆的整车技术状况、污染物排放、噪声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及规定。

2、车辆发动机应安装牢固可靠,全车各部位在发动机运转及停车时应无漏油、漏水、漏电、漏气现象。

3、车辆及挂车必须设置彼此独立的行车和驻车制动装置,制动装置的各零部件应完好有效。车辆的制动距离、跑偏量、驻车制动性能要求等应符合有关标准及规定。

4、车辆照明及指示灯具应安装牢固、齐全有效。车辆的各种仪表应齐全且灵敏有效。

5、车辆轮胎的充气压力应符合其技术性能要求。燃油箱及燃油管路应坚固并有防护装置,防止由于振动、冲击而发生损坏及漏油现象。

行车要求:

1、大型载货车辆校内行驶限速10公里。

2、大型载货车辆通过校内路口时,应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

3、大型载货车辆在校园内行驶时,除驾驶人外,须另有一名用车单位人员作为领航员负责瞭望和引导,提醒载重车辆减速慢行,避让行人。

4、大型载货车辆(6:0023:00)严禁入校,其他时段统一从南门进出校园。

5、大型载货车辆送货、卸货不得妨碍交通,不得影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不得驶入人行步道。

 

驾驶人员签字:

 

身份证号码:

 

 

(1)申请人签字

(2)用车单位安全责任人签字

(3)保卫处意见

 

(本用车单位同意并遵守上述说明并遵守上述说明内之各项规定,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与损害赔偿责任。)

 

 

单位公章:

 

本申请表须事先核准,提前3日到保卫处209房间(电话:84708766)申报,一式三份留存,可复印。(保卫处留存原件,用车单位及驾驶人员留存复印件)

上一条:关于联合整治校园交通秩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禁止外来摩托车进入校园和在校园内通行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