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禁止外来摩托车进入校园和在校园内通行的通告

2016-10-09  点击:[]

近期我校校园内摩托车(含电动助力车,以下简称摩托车)数量急剧增加,已引发数起交通事故。为维护校园秩序和交通安全,营造良好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安全,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并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在我校校园内禁止外来摩托车通行。

现就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从12月16日起,禁止各种外来摩托车进入校园和在校园内通行,保卫处派专人在各校门入口处进行严格检查。

二、对仍在校内行驶摩托车主,由保卫处进行劝阻,责令其改正;屡劝不改者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对摩托车进行暂扣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三、近期大连市公安局将配合学校对校园及周边无牌无证摩托车进行查处。

特此通告。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载货汽车、挂车进出校园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交通管理委员会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