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车辆、人员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2020-01-31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近期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学校决定自2020230时起,严格车辆、人员出入校园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1.所有车辆仅限南门、新北门通行,其他校门一律封闭暂停通行。暂停校内登记车辆自动识别进校及外来车辆预约进校服务,所有车辆一律实行手动抬杆。校内车辆凭校内证件通行,外来车辆凭有效证件登记入校,车上所有人员经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无正当理由外来车辆一律谢绝入校。

2.所有人员仅限南门、新北门、东门、西便门、西部校区西门出入校园。校内人员凭校内证件出入校园,确需来校的外来人员凭有效证件登记后方可入校。请自觉配合门卫人员做好证件查验和信息登记,所有人员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无正当理由外来人员一律谢绝入校。

3.请校内各单位和广大师生不要邀请或接受外来人员来访。确需来校,请校内单位派员到场或电话联系(保卫处值班电话84708110)与门卫工作人员接洽。

4.谢绝校园周边居民、务工、外卖、快递等外来人员入校,学校将加强校门管理和校园巡逻,对外来无关人员予以劝离。

5. 保卫处暂停对大型客车、施工货车、载有危险品车辆等登记入校审批,极特殊情况提前与保卫处沟通。

加强疫情防控、严格管理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与配合。各项措施会根据疫情变化适时做出调整。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封闭校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及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