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东山住宅区周边交通进行调整的通知

2020-04-03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经学校研究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东山住宅区进行封闭管理,相应对学校校门及道路、交通管理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1.48日起对东山住宅区实行封闭管理,学校北门设置为东山居民专用通道,除东山居民及相关人员外,其余人员(含我校师生员工)与车辆一律禁止通行;同时取消东山居民其他校门的通行权限。

 

    2.前往研究生教育大楼的师生可从弘远路通行,车辆可停放在研究生教育大楼东侧停车场和南侧广场(下图中黄色路线)。前往创新园大厦的师生可从楼前道路进入办公楼或停车场(下图中蓝色路线),创新园大厦前部分路段狭窄,会车时请注意观察,相互礼让。

 

    疫情防控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收看《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封闭校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