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关于调整窗口业务办理的通知

2020-07-25  点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保护办事群众身体健康,避免人员聚集,即日起,到高新园区公安分局及各派出所窗口办理业务实行电话预约方式办理。何时取消预约办理方式另行通知。

您也可以登录辽宁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http://pc.zwfw.gat.ln.gov.cn/)或手机下载辽宁公安APP”,在线预约或申请办理户籍相关业务及犬证业务。办理居住证的辖区居民可登录大连市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http//)在线申请办理居住证业务。

到窗口现场办理业务时,请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主动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通信行程卡,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与信息登记。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严格管控人员进出校园的通知 下一条:保卫处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