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凌水校区灭火器检修(更换)工作的通知

2020-10-07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对校园内灭火器的统一管理,确保灭火器完好有效,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卫处计划对凌水校区内的各类灭火器进行检修(更换)。

一、原则及责任区域

根据《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GB50140-2017)》,结合学校实际,本次灭火器集中检修(更换)统一选用4kg-ABC干粉灭火器、3kg-二氧化碳灭火器两种类型。

本次灭火器集中检修(更换)根据区域类别,分别由以下单位负责统计。

单位

责任区域

保卫处

无物业管理的各楼宇公共区域、各地下停车场、校内各门岗

资产管理处

有物业管理的各楼宇公共区域、校内各变电所(配电站)等

后勤处

西山学生公寓、北山学生公寓、博留公寓、校内各食堂、校园环境绿化中心、供暖服务中心、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幼儿园、校医院

教务处

各专业本科教学实验室

各学部(学院)

各学部(学院)下属的科研实验室

离退休工作处

无物业管理的各活动室

体育场馆中心

校内各体育场馆、室外运动场

 

二、工作方案

各单位具体工作方案,详见对应附件。

三、时间安排

1.即日起至1023日,各相关单位参考附件工作方案完成责任区域内的灭火器选型、摆放位置确认、有效期确认、信息汇总等工作,并将方案中的《2020年凌水校区灭火器检修(更换)统计表》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提交至保卫处202室,电子版发送至cuic@dlut.edu.cn

请各相关单位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上报的灭火器检修(更换)信息、数量做到真实、准确,保卫处也将对填报的信息、数量进行现场确认及核对。

2.预计111日起,保卫处将陆续开展灭火器的检修(更换)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闯

联系电话:84707370

上一条:关于学校部分路段临时封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理整顿我校教职工集体户口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