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

2020-12-23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因大连市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决定即日起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校园进出管理,要求如下:

1.在职教职工须经所在二级党组织审批通过后,凭玉兰卡并测量体温合格后,可进入校园。此前已备案的教职工继续保留进校权限。

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教职工进校审核管理责任,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教职工,须第一时间填写《取消进校权限人员统计表》(附件3)报保卫处(police@dlut.edu.cn)取消其进校权限。

2.校内各单位自聘人员(含聘用管理的物业、后勤、施工、商贸业户、快递物流等服务保障人员)须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批通过后,凭临时玉兰卡、身份证原件并测量体温合格后,可进入校园。此前已备案的自聘人员继续保留进校权限。

各自聘人员管理单位要切实负起本单位自聘人员进校审核管理责任,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须第一时间填写《取消进校权限人员统计表》(附件3)报保卫处(police@dlut.edu.cn)取消其进校权限。

3.校内住宿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有需要(如突发疾病)必须出校的学生,须经所在学部(学院)审批通过后,凭短信码、玉兰卡,可离开校园;校外住宿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进入校园;北山生活区住宿学生,须经北门人脸识别测温通道进出校园。各学部(学院)要严格做好学生进出校园审核管理。

4.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有公务需要必须进校的校外人员,须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校内联系单位审批通过后,凭短信码、身份证原件并测量体温合格后,可进入校园。

5.离退休教职工在没有教学科研任务的情况下,原则上不再审批进校。即日起取消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进校权限,校内各单位、各学部(学院)确有因教学科研任务需要必须进校的离退休教职工,请于12月24日17:00前,填写《允许进校离退休教职工统计表》(附件4)报离退休工作处(pengxn@dlut.edu.cn)备案,此后将不再审批离退休人员进校。经离退休工作处备案的离退休教职工,凭玉兰卡并测量体温合格后,可进入校园。

6.除允许进入校园人员自驾车辆(含私家车、服务保障车辆等)外,其余校内外车辆均不允许进入校园。

7.学校将严格进出双向管理,各类进出校园人员要严格做到“进门刷卡、出门亮证”,主动配合执勤人员核验身份、测量体温,如未按规定出示有效证件(玉兰卡、临时玉兰卡、短信码、身份证),仅口头报出玉兰卡号、身份证号,不允许进出校园。

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校园进出管理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与配合。各项措施会根据疫情变化适时做出调整。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暂停交通管理业务校内办理“一站式”服务窗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及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