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外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管理的通知

2020-12-29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部省市以及学校防控工作要求,自即日起,进一步加强学校外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管理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部门坚持“业务谁主管、防控谁负责”,切实担负起外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管理责任。

二、全体外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含聘用管理的物业、后勤、施工、商贸业户、快递物流等服务保障人员)因工作需要到校的,确保无密切接触史、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身体状况无异常,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批通过后,凭临时玉兰卡、身份证原件并测量体温合格后,可进入校园。工作服务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近距离接触。

三、全体外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连”,确因需要离连的,经所在单位审批并报校内管理单位审批同意后方可离连,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四、本次大连地区疫情结束之前,与师生接触较密切的人员尽量住在学校(如餐饮、商贸、公寓、教学楼等服务、保洁人员),必须每周进行1次核酸检测。严格餐饮经营管理,未取得餐饮经营资质和未达到卫生防疫要求的,立即停止餐饮业务经营。

五、全体外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严格执行学校教学、科研、日常管理等安排。相关工作及会议应采取线上方式组织,减少线下聚集活动,实时做好办公场所消杀通风。

六、临时性来校工作的校外人员(如运输货物司机、抢修设备工人等),须提供健康码、行程卡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校内联系单位审批通过后,凭短信码、身份证原件并测量体温合格后,依照“规定时间、规定路线、规定车辆、减少接触”的工作原则,进入校园。

七、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外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的信息台账管理。要加强人员健康管理,坚持每日岗前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坚决杜绝带病上岗。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畅通信息渠道,保障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八、各单位、部门要压实责任,将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到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中,加强监督检查,促进落实落细。要引导外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

九、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对外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和关注外来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及时传达、部署学校有关工作安排。

  

大连理工大学  

20201228

(来源: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冰雪天气交通安全提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暂停交通管理业务校内办理“一站式”服务窗口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