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强化教职工进出校审批管理暨相关业务流程上线的通知

2020-12-30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进出校审批管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将上线“防疫期间教职工进出校申请”业务流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岗位角色设置

请各单位信息化专干于12月30日17:00前在网上办事大厅“岗位角色平台”中完成本单位“防疫期间教职工进出校申请”业务流程相关岗位角色设置。

41f3d6bc0d4ca92838a9c6053debad0

学部学院:需设置本单位此项业务发起人“疫情防控信息报送人(教职工)”和审核人“学部学院党务书记/副书记”(组织部已经给大家设置了相关人员,可以修改,但必须是书记或副书记)的岗位人员。

机关部处(不含离退休、产业、后勤):需设置本单位此项业务发起人“疫情防控信息报送人(教职工)”和审核人“正副处级领导干部”的岗位人员。

离退休、产业、后勤:需设置本单位此项业务发起人“疫情防控信息报送人(教职工)”和审核人“疫情离连请假二级党组织审批人”的岗位人员。

二、排查可来校教职工

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排查本单位所有教职工、自聘人员(含管理的物业、后勤、施工、商贸业户、快递物流等服务保障人员)身体状况、活动轨迹和进校权限,请各单位“防疫期间教职工进出校申请”业务发起人(即疫情防控信息报送人(教职工))于12月31日16:00前做好本单位可来校教职工、自聘人员信息统计(必须按附件表格《入校名单》进行统计填报,教职工和自聘人员在同一表格填报),以便业务流程上线后及时进行批量审批备案。

教职工:只需填报职工号、姓名、是否为离退休教师(此项必须填报“是”或“否”),其他可不填写。

自聘人员:在确定相关人员已办理完临时玉兰卡的前提下,需填报教工号(指有编码的玉兰卡号、如中间3位为09X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是否为离退休教师(此项必须填报 “否”)。若无教工号,教工号填“0”。

三、完成教职工进校权限集中审批备案

为尽可能降低对教职工进出校园的影响,学校将于12月31日20:00至21:00进行数据更新,可能会影响教职工入校。请疫情防控信息报送人(教职工)务必在12月31日16:00至18:00上传本部门允许进校人员名单(禁止进校名单不用报),并通知本部门审批人完成审批,否则可能会导致教职工无法进校。数据量在500条以上的有困难的单位请联系网信中心李降宇老师,电话84707009。

“防疫期间教职工进出校申请”正式上线公测后,取消现行邮件备案方式。各单位疫情防控信息报送人(教职工)通过校园门户“办事中心”或“i大工”APP“办事大厅”进行办理并提醒审核人尽快完成审批。审批通过半小时后,允许进校人员可以进校,禁止进校人员不能进校。

关于教职工进出校审批管理事宜请咨询保卫处李伟老师,电话84708734。

公测期间如遇到流程办理方面的问题,请联系机关党委王涌涛老师,联系电话:84708308。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党委保卫部     

机关党委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 附件【入校名单.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冰雪天气交通安全提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冰雪天气交通安全提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