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交通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宣传工作的通知

2021-05-21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道路交通管理,保障校园交通安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保卫处对《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大连理工大学机动车辆出入校园管理规定(试行)》进行修订,经2021年4月28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修订)》(点击阅读全文)主要细化完善了交通违规处罚条款,对校内违规车辆实行总分12分的扣分制(该扣分制仅为校内交通管理制度,与公安部门交通违规扣分制并无关联)。

《大连理工大学机动车辆出入校园管理规定》(点击阅读全文)主要对机动车辆分类管理、通行方式以及限时收费标准进行了修订。

现将上述两项规定发给大家,请面向本单位师生员工做好宣传推介。



上一条:关于暂停交通管理业务校内办理“一站式”服务窗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内部分路段临时封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