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共享电动自行车试运营通知

2021-08-05  点击:[]

 为规范校园非机动车秩序,加强校园交通管理,更好地保障校内师生平安出行,同时聚焦为师生办实事,提高师生在校内学习工作的效率,满足部分学生通勤需求,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小学生经济负担,学校拟引进校园共享电动自行车服务。

保卫处前往哈啰单车、青桔单车、美团单车三家企业以及东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两所具有引入经验的高校进行实地调研,全面考察了以上三家企业的运营模式、单车性能、换电模式及可提供的相关校园服务等。学校将以上三家企业纳入评审范围,于2021年6月18日举行了引进共享电动自行车评审会,评定哈啰单车为拟引进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品牌,并计划于8月6日(周五)在凌水主校区内投放第一批共享电动自行车500台,进入试运营阶段。

投放点设置:

为使校内非机动车停放有序,校园环境整洁,学校在校内设置共享电动自行车电子围栏停放点位,共享电动自行车在电子围栏点位内方可存取,可骑行范围为凌水主校区。第一批初步规划为18个停放点位,具体分布见下表:

 

区域

位置

主校区教学区

第二教学馆

综合教学1号楼

伯川图书馆

北山篮球场

研究生教育大楼

学生文化中心

主校区宿舍区

博留公寓02

博留公寓04

专招食堂

北山宿舍区

海山楼(电信学部 数学学院)

西山宿舍区

西山学生宿舍18#

西山学生宿舍5#

西部校区

知顺楼(化工学院)

知渊楼(环境学院)

令希图书馆

令希图书馆南侧

知方楼(机械工程学院)

综合教学2号楼

 

停放点位分布图:

 

 

试运营期间,在路上骑行要注意规范骑行,减速慢行,靠道路右侧行驶,骑车不载人,不并列骑行,不逆行,不手中持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

 

 

上一条:关于暂停校园共享电动自行车试运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