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恢复交通管理业务校内办理“一站式”服务窗口的通知

2021-10-19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经与高新区交警大队沟通,现决定于10月20日起恢复学校交通管理业务服务窗口业务办理,请互相转告。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进行,请来办理业务的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等待业务办理时保持好间距。

一、办理时间

每周三(节假日除外)08:30-11:00、13:30-15:00。

二、办理地点

交警驻校工作站(保卫处111室)。

三、证件要求

师生本人名下车辆的行驶证及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其中身份证要求为可读取的有效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消磁身份证、过期身份证均无效。

四、办理业务

1.师生驾驶人本人名下车辆的违法处理。

2.新车注册登记6年以内的9座以下(含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非法改装被依法处罚的车、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车除外)免上线检车。

3.驾驶证更换、补办、降级。

五、注意事项

1.办理免上线检车业务,需提供有效的交强险保单(副本)原件即交强险保单第二联;车辆检验有效期为年审日前3个月之内;车辆所有违法记录需处理完毕并缴纳完罚款后方可办理检车。

2.不能为其他人员及非本人名下车辆代办。

3.驾驶证到期更换需提前到公安体检站体检合格,提供近6个月内2张1寸彩色照片(白底)。

4.驾驶证补办、降级,需提供近6个月内2张1寸彩色照片(白底)。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4708766

办公地点:保卫处105室

上一条:关于学校部分路段临时封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黄栋同学为2020-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助管”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