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雨雪、寒潮、大风天气出行安全提醒的通知

2021-11-20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通知,气象部门预测11月20日夜间至22日,我省将出现雨雪、寒潮、大风天气,雨雪过后各地气温将下降8-10℃。为保障师生人身安全,提醒大家务必做好安全防护,特通知如下。

1.时刻关注天气预警信息,雨雪、寒潮、大风天气,建议师生尽量避免外出。

2.注意交通安全。校内师生行走时,要注意观察路况,谨防滑倒,不要在机动车道行走,不要随意穿行;骑行电动自行车要注意瞭望,靠道路右侧低速慢行,不要抢占机动车道;校内机动车要减速慢行、礼让行人,保持安全车距,避免急速转弯。

3.防范坠物。尽量远离树木、建筑、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等危险区域,注意防范树木倒伏、电线断落和高空坠物。

4.做好健康防护。疫情期间请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同时留意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


上一条:关于雨雪、大风、强降温天气出行安全提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暂停警民服务站业务办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