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恶劣天气出行安全提醒的通知

2022-11-28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大连市气象台预报,预计未来气温将持续下降并伴有大风,11月29日夜间,我市部分地区可能迎来今冬首次降雪。

雨雪、大风、强降温天气,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也增加了交通安全风险。为保障师生平安出行,特作出如下安全提醒:

1.校内师生行走时,要注意观察路况,谨防滑倒,不要在机动车道行走,不要随意穿行。

2.骑行非机动车前,要检查车况,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骑行时要注意观察瞭望,靠道路右侧低速慢行,转弯时要挥手示意,不抢道、不急拐、不载人,下坡时提前减速。

3.因校园封闭管理,车辆相对较少,但驾驶员更不能麻痹大意,要礼让行人、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

对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的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将通报相关单位,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上一条:关于优化防疫措施、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西山生活区部分路段封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