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优化防疫措施、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2022-12-05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严格落实学校《关于优化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加强校门管理,提高通行效率,现要求如下:

1.认真做好本单位教职员工进校权限的前置审核,严格审批“白名单”人员,严控进校人员数量,每日动态调整入校权限,严格执行学校核酸检测及外出请销假制度。

2.学校已在校门外设置多处“场所码”,请督促本单位教职员工在进校前,提前扫“场所码”,进校时主动亮码。

3.请督促本单位教职员工进校时主动出示实体玉兰卡,配合执勤人员刷卡测温,不要使用“i大工”APP扫码。

请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降雪大风天气出行安全提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恶劣天气出行安全提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