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春季学期自行车免费保养服务的通知

2024-03-26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为保障师生员工在校内使用自行车的安全,方便师生在校内进行车辆检修,提高骑行前安全检查意识,学校决定开展春季学期自行车免费保养服务。

一、服务时间

2024年3月27日11时30分至16时30分,后期的服务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服务地点

八角楼广场

三、服务内容

(一)专业自行车技师进行车辆安全性能检测

检查内容:胎压监测、刹车及线组检查、曲柄松紧、快拆件松紧、链条磨损程度、变速器线组等;

(二)专业保养

根据检查情况对车辆进行车体、链条保养,对变速系统、刹车系统调试、维修等,师生员工车辆可免费进行车辆维保,现场可提供免费车辆组装服务;

(三)基础保养车辆性能检查技能培训

本次春季学期自行车保养服务旨在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校内车辆检修服务,促进师生员工提高安全出行意识,保障校内骑行安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建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


上一条:关于开展非机动车骑行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