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安保业务培训 助力迎新保驾护航

2015-09-05  点击:[]

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学校保安员的服务意识、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保障迎新期间校园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31日及9月1日,学校保卫处携手市公安局经文保分局高校第一派出开展安保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张鹏和驻校民警崔殿玺警官担任主讲,对校卫队、巡逻队和主校区各门岗的40余名保安员进行培训。

张鹏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校卫队、巡逻队、门卫等的相关制度与管理规定,明确了校园保安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岗位要求,对保安的工作纪律和考核奖惩进行了说明,同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一要严肃工作纪律;二要增强服务意识;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崔殿玺从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出发,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保安队员讲解了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以及常见校园安全问题的排查与处理。

本次安保业务培训是“平安校园 从‘新’开始”迎新系列工作的一个环节。在整个迎新期间,保卫处将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开展安全讲座、消防演练、平安志愿者招募等活动,旨在加强新生安全教育,提高新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保障师生员工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上一条:【大工迎新号•迎心】平安校园第一课 消防安全关你我 下一条:户籍科2015年暑假办事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