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辽宁省高教学会保卫学专委会理事长单位

2016-06-02  点击:[]

5月28日,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全体理事会议在东北大学召开。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庆才、东北大学副校长张国臣、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处长龚建斌等出席会议,我校保卫处刘宇彤处长参加会议。

会议决议通过,大连理工大学当选新一届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秘书长单位),东北大学等五家单位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大连海事大学等四所学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省高教保卫学会为各高校之间学术研讨、工作交流与业务培训、能力提升提供了重要平台,大连理工大学作为新任理事长单位,将在今后工作中担负起应尽责任和义务,与各理事单位一道共同促进我省高校安保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助推我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

上一条:市内校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交警进校园,安全记心田——保卫处成功举办校园交通安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