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校区保卫科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19-07-02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区保卫科组织了校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6月5日,保卫科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校区庆祝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活动、2019年毕业季等工作实际,在校园内布置宣传标语、安全宣传展板,并重点加强了治安防范、消防演训、交通秩序、警示教育、安全培训等工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参加师生员工及安保人员等累计180余人次,保障车辆36台次。

http://202.118.76.111:8080/_vsl/89A4C609E5A06FC890522321592555F6/473E0BF8/87121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开发区校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安保人员技能,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树立了“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理念,为开发区校区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保卫处受邀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七十周年校庆日,安保护航这么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