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受邀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9-07-2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职业驾驶员、电动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20日,后勤处邀请保卫处交通管理科苗有林老师在学校1号实验楼为40余名职业驾驶员、电动车驾驶员举办了一场交通安全主题讲座。

d31fec64f12d714f1e1e74075f54208

苗老师介绍了近期学校职业驾驶员及国内发生的一些交通案例,从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特点、成因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并以2013年、2014年的交通事故的伤亡人数、经济损失为例,提醒驾驶员交通安全隐患随时存在,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随后,苗老师又从出行前、开车前、开车时、特殊天气、车辆故障时五个方面分析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

最后苗老师简要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

通过这次讲座,使校内驾驶员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驾驶员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市内校区组织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保卫科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