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校区保卫科开展反恐防暴业务技能培训

2019-09-27  点击:[]

ž”70周年国庆日益临近,为保障开发区校区安全、顺利、祥和的度过ž国庆假期,根据保卫处和校区领导指示,920日中午,开发区校区保卫科开展了主题为金秋迎国庆,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能力的反恐防暴业务技能培训。培训由大连武警部队教官授课并进行现场指导,包括保卫科全体人员、各门岗门卫、楼宇保安、巡逻队安保人员等共计16人参加。

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具体讲解、相互交流、模拟演练等多种形式展开,内容主要包括队列训练、警用器械使用、突发事件处置等。

通过本次培训,校区安保人员掌握了如何使用校区内各种警用器械、合理处置突发性事件,熟悉了反恐防暴工作流程,反恐防暴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本次技能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保卫科将结合校区安保工作实际,持续加强安保队伍建设,强化业务能力素质培养,为校区各项建设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新学期消防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保卫校园安全 建设平安大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