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校区保卫科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讲座

2019-11-12  点击:[]

随着社会的发展,信息技术的进步,各种诈骗现象也成为社会日益突出的问题,尤其是一些诈骗分子将目标转向学生。为了校区学生财产安全,防止电信诈骗事件发生,开发区校区保卫科根据保卫处领导指示,于118日下午2:00在教学楼B201教室邀请大连开发区分局赵警官进行了防电信诈骗讲座。参加讲座人员包括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国际信息软件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网络购物、电话、游戏等电信诈骗案例。赵警官通过现场讲解,警示学生应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防止受骗。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掌握了防诈骗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防范诈骗意识。

保卫科将结合校区安保实际工作,持续做好广大师生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为校区各项建设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举行“11.9”消防演练及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