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校区举行“11.9”消防演练及安全教育活动

2019-11-12  点击:[]

11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按照保卫处领导指示精神,2019118日开发区校区保卫科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应急救援队消防员现场组织演练并开展安全讲座。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国际信息软件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食堂从业人员,物业人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共计300人参加。

下午1220分校区保卫科消防专干在三轴仪实验室场地做消防灭火演练动员,应急救援队消防员现场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疏散等知识,部分学生员工代表进行灭火器实际操作,熟悉掌握灭火器器材使用方法。1330分消防员在教学楼B201进行了消防安全讲座,主要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消防案例、学生用电安全、遇到火灾等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置等内容,对学生穿戴消防防护用具,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现场指导。参加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及消防知识,建设平安校园。通过本次活动,开发区校区师生员工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校区的消防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市内校区举办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保卫科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