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校区保卫科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12-04  点击:[]

12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区交通安全工作,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按照保卫处领导指示精神,2019122日开发区校区保卫科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邀请交警大队吕警官作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国际信息软件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物业人员和部分教职员工、驾驶员共计300人参加。

12:20保卫科交通专干在教学楼B205进行了动员,交警大队吕警官围绕交通法规、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交通安全讲座,结合现实中常见交通案例,详细讲解驾驶员、车辆和行人交通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建设平安校园。通过本次活动,开发区校区师生员工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为校区的交通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警校联动 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下一条:市内校区举办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