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校联动 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2019-12-13  点击:[]

20191210日,开发区校区保卫科组织软件学院4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发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组织的高校大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安全常识教育、安防体验、防电信诈骗座谈会、体验交流等内容。

IMG_7259

活动伊始,湾里派出所高副所长结合“建筑火灾模拟”为同学们讲解安全教育常识。a885194642ee4800cd78c5959568080

(上图为学生在体验馆亲自排查安全隐患)

 

IMG_7314IMG_7343

开发区内保大队何大队长、湾里派出所高副所长讲解电信诈骗当前形势、常见案例类型及如何防止电信诈骗。

IMG_7319IMG_7329

警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大学生如何防止电信诈骗,气氛合谐。

IMG_7339IMG_7283

最后,学生代表上台交流参加本次活动收获,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使我校大学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为警校联动共筑校园安全工作探索了新的模式!

                             

上一条: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校园送餐车穿行乱象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保卫科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