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内校区组织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12-3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治力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结合市内校区实际情况,市内校区保卫科与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市内校区管委会等单位联合组织综合安全大检查。

1226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先到南院在用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接下来,检查组来到南山地块及北院各闲置楼宇,叮嘱楼宇看护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尤其是当前季节要格外注意用电安全。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东院,叮嘱教职员工假期离校前要关好门窗,切断室内电源,提醒教工餐厅装修工人注意施工安全。最后,检查组与辖区派出所民警一起对隶属于学校地块的大公街农贸市场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已督促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市内校区保卫科会对隐患整改情况及时跟进。

此次安全大检查是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各项安全事故发生的重要举措,市内校区始终将校园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开展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教育系统依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问题指引 下一条:明晰权责,规范管理,全面做好物业安保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