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辽宁省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一等功”

2020-11-19  点击:[]

1118日上午,2019年度辽宁省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集体一等功授牌仪式在主楼312会议室举行。大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贾晓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出席仪式。这是目前我校在安全保卫工作领域荣获的最高奖项。

宋丹对大连市公安局及内保支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警校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工作协同,切实做好后疫情时代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贾晓峰向我校表示祝贺,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内保支队会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驾护航。

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与树牢底线思维相结合,坚持重在建设与建防并举相结合,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织密筑牢校园安全网。

近年来,学校坚持加强对平安建设的组织领导,不断完善校警联动、协调会商、综合研判、风险排查、敌情掌控、应急处突等工作机制。坚持深化校园智慧安防体系建设,有序推进视频监控、入侵报警、人脸识别、智能交通、智慧消防等安防系统建设,建成智慧安防指挥中心和校园天网。坚持强化重要节点维稳安保,圆满完成总理考察、外宾来访、国庆、校庆70周年等重要事项维稳安保任务,全部零事故”“零差错。坚持加强安保队伍建设,围绕“1+9”应急预案体系,建立健全年度综合性大演练、季度校警联合演练、月度常规演练的维稳处突演练机制,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提升队伍维稳处突能力和实战化水平。坚持深化校警合作机制,打造全省高校首家实现身份证、居住证、户籍管理、交通管理等业务一站办理的综合性“警民服务站”。学校通过持续推进平安建设科学化、正规化、智能化水平,着力打造一流安保队伍,打赢维稳攻坚战,有力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平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一流服务保障。

上一条:学校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开展校园消防演练 提升消防安全意识--“119全国消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