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20-12-0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师生“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保卫处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宣传风雨无阻

12月2日中午,保卫处在八角楼小广场启动“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宣传活动。保卫干部、安保人员和平安志愿者顶风冒雪,向过往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在校园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条幅,提醒过往机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新媒体宣传覆盖全员

“12·2”前后,保卫处依托“平安大工”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电子宣传栏、“i大工”APP等新媒体平台,先后发布《知危险会避险:下次一定?别!》《电动骑行存隐患,安全风险需警惕》等图文推送,持续推介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让校园交通参与者了解不同出行方式的安全风险,学会规避潜在风险、确保自身平安。


交通整治常抓不懈

“12·2”期间,保卫处一手抓宣传教育,一手抓交通整治,持续开展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校园交通设施建设,完成校园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施划和交通标牌安装;强化校园交通巡逻执勤,及时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严查车辆超速、违停,保障校园道路畅通。


保卫处将继续抓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大力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上一条:全省高校首家综合性“警民服务站” 落户我校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辽宁省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一等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