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工作例会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位落实

2021-03-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同时进一步抓实安保公司管理责任、推动安保队伍正规化建设,3月26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安保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保卫处副处长许多、治安科科长胡鹏旭、科员贾云龙参会,中安保实业集团大连分公司理工大学项目部经理刘玉田及项目部班长级以上骨干人员参会。

0e9b1fe9a24a1e107f29ac6d0464951

会上,刘玉田对近期安保公司所承担的校园安保工作总体运行情况进行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当前时期的具体工作思路。胡鹏旭就校园安保力量指挥联动工作机制提出明确要求,并进行具体任务分工;贾云龙重点提出保安公司目前在考勤管理、装备配给、人员补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公司限期整改完毕。

许多针对开学以来安保公司在校园安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进一步充分发挥安保公司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加强安保队员思想层次与服务意识提升培训在日常培训中的占比;二是要有效应对突发事件,进一步强化安保队员面对各类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能力与工作水平,着重注意避免矛盾激化;三是要继续落实班组责任制,各班组长要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安保队员继续为校园平安建设添砖加瓦。

为强化工作效能,保卫处每月定期组织安保公司召开校园安保工作例会,及时总结经验与不足、及时改进提升,将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贯穿始终,持续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守护平安校园。

上一条:国家安全无小事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下一条:学校开展春季学期消防、治安、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