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中安保理工项目部安保人员参观校史馆

2021-04-29  点击:[]

感悟校史文化 培树爱校情怀

保卫处组织中安保理工项目部安保人员参观校史馆


为使广大安保人员更好了解校情校史、培树爱校荣校情怀,激发安保人员在学校工作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4月21日、22日,在保卫处精心组织安排下,中安保理工项目部全体安保人员分批次对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安保人员整齐划一、秩序井然,依次对序厅、沿革厅、人物厅、校友厅、国际礼品厅五大展区进行参观学习。在沿革厅,讲解员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史料等多种素材,简明扼要地讲解了学校在党的领导下,从多科性工学院向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不断迈进的发展历程;安保人员对学校创办肇始、峥嵘发展、改革振兴、砥砺前行、激情跨越、迈向一流等一段段发展历史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在人物厅,安保人员真切感受到屈伯川老院长50年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不断锐意进取、鞠躬尽瘁的忘我精神,也深深为钱令希老院长辉煌的科研成就及爱国情怀所折服。在校友厅,安保人员通过照片及简介,充分领略了学校51位杰出校友、87位年度校友人物的风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感悟他们身上的榜样力量。

1.png

通过参观,广大安保人员深深为建校初期老一辈大工人兢兢业业谋发展、奋发图强攀高峰的精神所触动,也为新一代大工人只争朝夕勇拼搏、厚积薄发敢创新的干劲所震撼。每名安保人员观后都写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中安保理工项目部保安机动队班长苗治贤深情写到:“甘愿做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一颗螺丝钉,坚决肩负起服务师生、保障校园安全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使命,为校园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为群众办实事 警民服务站“真管事”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共享平安”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