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21-06-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带队,学校保卫处、后勤处和高新区公安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铸造中心、航空航天实验室、博留食堂、博留公寓1号楼、三束实验三号楼、四号楼、电力电子研究所、工程训练中心,重点针对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实验室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公寓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宋丹强调,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各项措施,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强化责任、强化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在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决策部署上要实打实,在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上要做深做细。要强化督促检查,狠抓整改,及时建立更新整改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下发整改通知书,相关单位要限时完成整改,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宋丹听取了学校保卫处、后勤处和属地公安机关关于校园治安防范、公共卫生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等有关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保卫处、后勤处将联系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同时继续巩固检查成果,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校引进共享电动自行车评审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筑牢反诈防线 共建和谐校园——学校开展“反电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