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引进共享电动自行车评审会顺利举办

2021-06-25  点击:[]

6月18日下午,学校引进共享电动自行车评审会在主楼512会议室举行,评审会由保卫处主办,哈啰单车、青桔单车、美团单车共3家企业参与评审。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学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共19人作为评委参加评审。评审会由保卫处副处长许多主持。

1.jpg

保卫处处长胡雪鹰向参会代表简述我校目前电动自行车现状及存在问题,总结前期学校各部门为解决校内电动车隐患所做的工作,介绍保卫处对共享电动车企业、兄弟高校共享电动车运行等实地走访调研情况。胡雪鹰表示,希望各位评委代表做好共享电动车引进的质量把关工作,助力校园交通建设,解决电动车安全隐患。

2.jpg

评审会分为现场汇报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三家参评企业以PPT形式对公司、产品、拟提供服务和面向大工特色服务项目、收费价格(单次、包月、包年,与社会价格对比)、后续管理措施、战略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汇报展示。现场评委从各自视角出发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展开了深入考评。

3.jpg

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评审会最终评定哈啰单车成为拟引进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品牌。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队伍“百日培训大练兵”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