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辽宁省高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组到我校检查

2021-09-30  点击:[]

9月28日,辽宁省高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组到我校开展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出席见面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出席反馈会,保卫处、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姚山代表学校作安全管理工作自查报告,介绍学校总体情况、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建筑消防验收及燃气安全情况和特种设备与实验室安全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传达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说明检查重点,听取学校汇报,并到校内实地检查安全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安全制度较为完善,安全宣传教育较为到位,安全管理工作也有亮点,同时指出了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宋丹对检查组各位专家为学校安全工作精心诊断把脉、提出专业细致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相关单位提出要求。各单位要立行立改,对照整改意见逐条落实到位,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安全管理处来校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局长姜晓东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