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安全管理处来校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2021-10-15  点击:[]

10月13日上午,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安全管理处处长高宇一行到我校保卫处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处长胡雪鹰、学生工作处处长郭驰、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秦仕伟及保卫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1.png

胡雪鹰对高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多年来舰艇学院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学校近年来不断完善安全保卫制度,建立维稳处突机制,推进安防体系建设,加强安保队伍管理,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胡雪鹰表示,舰艇学院作为海军高等学府,在军事化安全管理工作上经验丰富,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安保工作军事化管理,打造一流安保队伍。

高宇介绍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安全管理处基本情况,基于其校园军事禁区特殊性,其安全管理以人防为主。他表示,大工在智慧安防体系建设上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值得借鉴。希望向大工学习技防的成功经验,借此契机加强工作交流,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2.jpg

会后,高宇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安防指挥中心,双方对安防体系建设、人员车辆进出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高新园区交警大队副队长张春雨来校感谢创城工作支持 下一条:辽宁省高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组到我校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