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新园区交警大队副队长张春雨来校感谢创城工作支持

2021-11-05  点击:[]

11月4日下午,高新园区交警大队副队长张春雨一行向我校保卫处送来“大连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锦旗和表扬信,保卫处处长胡雪鹰及相关同志接待来访。

e10e822587383186a3faff6615174bd_副本.jpg

高新园区交警大队向我校授予“大连市文明城市创建”锦旗和表扬信

胡雪鹰表示,高新园区交警大队长期以来对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和秩序作出贡献,用心用力保障了师生的出行安全。在本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学校配合交警大队,积极行动,出动保安员力量,齐抓共管城市交通文明,为师生和周边市民创建温馨、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警校联动,近期合力开展校内商用电动车清理等交通整治工作。

83719747eb15d323122c362b3f4eb28_副本.jpg

我校精选保安员组成的创城志愿者队伍

张春雨感谢大连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对交警大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在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学校派出了一支有力的志愿者队伍,在主要交通枢纽岗位上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服务工作,他们的热情服务和奉献精神获得了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称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大连理工大学的责任担当。张春雨表示,交警大队将全力支持学校的交通整治行动,努力服务师生,把平安的种子播撒进学生们的心中。

深化警校联动,2020年保卫处联合高新园区公安分局打造了全省高校首家综合性“警民服务站”,实现了交通管理、身份证、居住证、户籍管理等业务校内一站办理,为师生提供了足不出户的便利。接下来,保卫处将坚持推进校警合作机制,持续开展合作交流,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安全管理处来校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