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警合作共谋“反诈2022”新篇章

2022-03-04  点击:[]

202234日上午,保卫部牵头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校内单位联合凌水派出所,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反诈2022”工作研讨会。凌水派出所所长丁绩、保卫部部长胡雪鹰及校内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胡雪鹰对我校2021年电信网络诈骗案发情况进行通报,强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刻不容缓,要深入开展“全覆盖、高强度、不间断”的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发挥辅导员、学生骨干作用,做到“周周提醒”“人人反诈”“面面俱到”,切实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实现全年电信网络诈骗案发率显著下降。

丁绩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理工大学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反电诈宣传取得阶段性成果,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得到有效遏制。当前反电诈形势依然严峻,学生返校后案发率出现反弹,凌水派出所公安干警将继续积极协助学校抓好反电诈宣传教育,切实守护师生的“钱袋子”。

会议研究讨论了年度反电诈工作方案,明确了以辅导员、学生骨干为抓手,坚持防范为主、全面覆盖原则,通过集中宣传、团建活动、安全测试、志愿服务等形式,增强反电诈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推动校园反电诈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上一条:保卫处冲锋在前 守住校园战疫一线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2022年寒假前学生宿舍、物业公司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