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东一行来访我校

2022-08-19  点击:[]

8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宋丹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警合作、推进党建共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党委保卫部部长胡雪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1.jpg

宋丹代表学校对高新园区分局长期以来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平安校园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警合作,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警党建共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入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携手打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攻坚战。

姜晓东表示,高新园区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希望双方在警校党建共建、思想政治工作、技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推进警校联动工作机制走深走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市内校区保卫科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校园消防演练 让消防知识走进学生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