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内校区保卫科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22-08-25  点击:[]

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保证各类教学、科研活动的顺利进行,新学期伊始,市内校区保卫科结合各院区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首先,保卫科对东院的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室、教工餐厅、宿舍等场所进行检查,对东院教学楼、宿舍楼和院区改造施工完毕的重点部位,有针对性的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和使用状态,认真排查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负责人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

随后,保卫科对东院和南院的在用实验室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在东院实验室,详细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实验室设备运行状态和实验材料的存储、使用情况。在南院,保卫科检查了实验室改造施工现场,重点强调了动火作业和用电安全,督促实验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相关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实验室消防安全。

市内校区保卫科始终将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力求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并督促整改,有效防范和遏制各项安全事故发生,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全员上岗 暖心护航大工学子回家 下一条: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东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