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内校区保卫科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2022-11-24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市内校区保卫科于1124日举办安全教育讲座,市内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内校区保卫科科长张玉伟以《常见校园安全问题与防范对策》为题作安全教育讲座。他首先阐述了安全工作是平安校园建设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障,强调教职员工应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共建共治共享全体大工人的幸福家园。随后,结合多个典型案例,从政治安全、国家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各类常见校园安全问题的特点、危害以及防范策略。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组织有序,讲座内容丰富详实,对提高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市内校区保卫科将继续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及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