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12-14  点击:[]

12月1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12月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国翔宇同志主持召开本次会议。

会上,申请成为预备党员的崔闯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全面地介绍了自己工作及生活情况,表达了成为预备党员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石峰、王迅两位同志对崔闯的行为表现作出了评价,阐述了推荐理由。支部委员李晓昂同志向支部汇报了对崔闯同志的审查情况和确定发展的意见,确认其本人及主要社会关系政审合格。支部其他党员也进行了充分讨论,肯定了其入党动机、思想态度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崔闯同志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态度,并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过支部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崔闯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定。支部副书记国翔宇同志宣布崔闯同志已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受其为预备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热烈欢迎。

FBC07BA9E9B2EBAA48CF798E56A73E31.png

接着,石峰同志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坚决查处全校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资源搞利益输送,以权谋私的情况。同时要求科级以上干部严肃纠正不正之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并将在年底民主生活会上开展自查自纠,将通知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支部副书记国宇翔同志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材料,强调党支部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的工作。积极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青海玉树抗灾抢险中突出的先进事迹,观看了《时代楷模》专题纪录片、《孤岛卫士王继才》、党员教育纪录片《初心与使命》节选片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

通过本次会议,既完成了吸收预备党员的工作,充实党员群体;同时又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紧跟党的步伐,进一步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正式启动“岗位练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