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9-04-03  点击:[]

4月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于东灰楼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国翔宇同志主持,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国翔宇同志公布了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计划。计划强调,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围绕“样板党支部”创建工程,本学期计划开展两项工作,一是选树支部2019年“党员示范岗”,二是组建支部“红色基因”宣传队,编制《大工不会忘记》系列优秀保卫干部事迹材料汇编,做好队伍建设。此外,计划还包括支部要继续开展“岗位练兵”特色党建活动;扎实推进改进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做好2019年学校党建课题申报等重点工作任务。该计划为全体党员干部2019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接着,王军同志做了学习李德威先进事迹汇报,宣扬了他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高尚品质,全体人员观看了《国之栋梁——李德威》视频,对其一生的拼搏探索,以及弥留之际还留下“开发固热能,中国能崛起”的十字遗言深深感动。

随着会议进行,贾云龙同志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汇报,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思政理论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对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总结。让全体成员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了思政教育观念。

最后,崔闯同志进行了“岗位练兵”业务培训暨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分享。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开展支部“1+1”共建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