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9-11-07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103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主楼西侧楼31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副书记王迅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牢记宗旨使命,全心服务师生,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安全保障”主题党课学习。主讲人石峰分别从“守初心,坚信仰,坚决对党忠诚;担使命,严纪律,弘扬优良作风;找差距,明不足,密切联系师生;抓落实,强服务,建设平安大工”四个方面向同志们做了专题讲授,并联系实际向大家提出了作为高校保卫干部的具体职责和要求。

 

接着支部科级干部针对专题学习进行交流发言。支部副书记、消防科科长王迅同志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从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树牢四个意识;鼓励支部党员加强和坚定四个自信;支部建设的组织实施要始终表里如一三个方面分享专题三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学习感受。交通管理科科长帅涛同志结合专题二突出立德树人根本、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他表示要结合高校保卫工作实际,以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教学、科研环境,让师生员工及学校的人身、财产安全得到有效的安全保障为工作目标,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贯彻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要求,立足安全保卫工作实际,集中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支部党员崔闯组织学习传达《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对新《消防法》进行了解读,号召支部党员扎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增强服务本领,勇担宗旨使命。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