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19-11-07  点击:[]

 根据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警示教育相关工作的要求,103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支部副书记王迅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纪检委员石峰同志组织传达《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高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利用杨延东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反面典型渤海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延东案件警示录进行了解读,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要强化法治观念和纪律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反对腐败,保持廉洁本色,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幼儿园党支部举办“守护未来 携手同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