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1  点击:[]

3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举行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远程连线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驰援武汉雷神山医疗队的黄伟医生,并集中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党日活动为全体同志开设了一堂“特别”的党课。

视频会议中,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震撼人心的辽宁支援武汉雷神山医疗队视频宣传片——雷厉风行,使命如山,感受到了医疗队全体成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随后连线邀请即将胜利返连的黄伟医生为全体参会人员直播了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工作实景。连线期间,全体同志共同见证了一名白衣天使自清洁区走进隔离区大门的瞬间。医护人员向同志们挥手告别,护目镜下是她坚定和勇敢的眼神。黄伟医生表示,辽宁医疗队中他所负责的病区,抵达雷神山医院当天就接到了满员接收38名患者的艰巨任务,但是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责无旁贷,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群众作为坚实后盾,他们定会全力以赴、不负众托,做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定守护者。

                                             

党支部书记胡雪鹰代表保卫处全体同志对话黄伟医生,向“最美逆行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祝愿辽宁医疗队平安凯旋。全体同志向黄伟医生及医护人员献上寄语,纷纷表示要向一线医务工作者学习,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黄伟医生连线结束后,支部宣传委员李伟同志为全体同志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决策,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秩序稳定。


保卫处全员在活动后明确,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学习和发扬辽宁驰援武汉雷神山医疗队不怕牺牲、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外防输入”10项举措和“内防扩散”5项举措,把好校园安全第一关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4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大工忠诚卫士】王军:安全保卫战线“第一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