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5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8  点击:[]

52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5月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胡雪鹰讲授主题党课。

胡雪鹰以“坚守政治定位,以高质量安保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题,聚焦当前疫情防控斗争,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王寒松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与树牢底线思维相结合,坚持重在建设与建防并举相结合的指示精神,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巩固安全稳定工作成果,毫不松懈地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努力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一流安保队伍,全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支部宣传委员李伟对2019年度支部创新立项结项验收情况进行汇报,号召党员继续发挥样板支部示范作用,打造“讲政治、明规范、严纪律、强组织、树形象、暖人心、保平安”的一流大学战略支援部队。支部党员骨干纪忠和、王文韬、李琳分别以“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要求”、“党的领导制度是国家的根本领导制度”、“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为题,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微党课”。在接下来的组织生活中,支部将继续推进“全员讲党课”活动,计划于8月底前实现讲党课全覆盖。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大工忠诚卫士】贾云龙:危急关头勇逆行 一心只为谋打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