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点击:[]

    63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献礼白寿心向党,决胜脱贫话小康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副处长、援滇干部国翔宇回校讲授主题党课。

支部书记胡雪鹰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彰显安保队伍敢打必胜顽强作风,为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胡雪鹰强调,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一户都不能落,一年来,支部党员国翔宇同志作为援滇干部,深入脱贫攻坚一线,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要学习他埋头苦干、拼搏实干的精神,集思广益做好龙陵县定点帮扶工作。

国翔宇讲授“精准扶贫,全面脱贫,决战决胜滇西脱贫攻坚战”主题党课,分享了自身投身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发挥教育系统优势,推进特色扶贫举措,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迎“七一”,学“两会”,支部宣传委员李伟讲授党课,对2020年全国“两会”的特点、亮点和热点进行了解读,对民法典、香港国安立法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号召大家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推进“全员讲党课”活动,支部党员贾云龙、刘博、崔闯分别讲授“法治民主政治体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深刻理解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新内涵”系列微党课,结合“全面小康”“脱贫攻坚”等主题,阐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持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学四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5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