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6  点击:[]

10月1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10月党日活动,开展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支部纪检委员、保卫处副处长石峰在会上讲授主题党课,全体党员投票补选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

 

按照学校推选工作相关规定及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李伟对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名额、构成以及候选人资格条件、提名原则做出详细说明。保卫处支部全体党员在“党代会推荐系统”平台上参与投票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确保党内民主,顺利完成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

坚持专题党课讲授不停歇,支部纪检委员石峰以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为题,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实际对《意见》中九项要求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走在前、作表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保卫处党支部要坚持组织专题党课活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缺额委员人选。支部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副书记,并对委员分工做出调整。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奋进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学四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