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奋进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点击:[]

112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先后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奋进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

支部全体17名党员和4名教工代表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会上,培养联系人石峰同志介绍了入党申请人张音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基本情况,党员代表李伟、李琳,群众代表王文博先后对入党申请人的思想、工作等方面表现进行了评议。推荐会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确定张音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安排,支部开展“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奋进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伟以“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从鸭绿江到板门店”为题讲授党课,用一个个真实故事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勇于斗争、敢打必胜、以打促谈、赢得和平的战斗历程,带领党员群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同志们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同志观看学习了“廉洁教育”系列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观影过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上一条: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机关保卫处支部委员会关于确定张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